close
今天登錄發現房間食物欄旁多了一個花花的圖案
叫做ピースの塔(彩虹塔)

 

點進去跑出了囉哩巴唆的地鼠兄
似乎在解釋這個遊戲是給玩過火山里親的獎品


點右下的按鈕進去
看到一座彩虹塔
還有繼續囉哩巴唆的地鼠


點選OK後我有看到兩種拼圖
一個是殘缺的一個是完整的
把完整的放進彩虹塔下方就會跳出三個熱汽球


其中地鼠熱氣球是送種子
小雞熱氣球是送帽子
磨菇熱氣球則是送傢俱

選完囉XDD

'


苺籽拿到了頭飾



傢俱是這個:
(取自ゾロ9号のお部屋)



種子(不知道有沒有面板@@?)
(取自meromero diary )



發現有的日本里親可以重複拿
也就是可以三種都有
似乎是要蒐集剩下的殘缺拼圖

7/11討論:
有可能是要回收火山的東西才能玩@@
有的日本里親還拿到以上兩樣甚至三樣東西呢

7/15討論:
彩虹塔是給火山孝子支持者的安慰獎
至少得在三週年火山玩它個5000金心以上
才可以拿到完整拼圖並獲得獎品
像我就花了6000多金心
所以可以玩一次加一個碎片
然後有一位里親Cholin敗了10000多金心
他則是玩了兩次彩虹塔~

7/17討論:
有可能是要獲得火山的所有物品才能拿到一樣東西冏??
因為Cholin告訴我他有日本朋友跟我一樣花了6000金心
但卻拿到跟他一樣的拼圖玩了彩紅塔呢
而我可以玩一次
應該是因為我有拿到所有的飾品??
請參考我在阿米巴的文章>蛋糕帽get之我快瘋了
(超級壯烈QQ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lov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